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资环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2-11-26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重点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更好地了解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光荣使命,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党的光辉历程、重大理论成果、伟大建党精神和新时代十年来取得的历史性胜利,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决定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126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动员大会采取腾讯会议线上形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专职组织员刘星和本期培训班193名学员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丽华主持。

1780C

刘星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培训计划,详细讲解了开班仪式、集中培训、分组讨论、主题活动、实践教学等环节内容,强调了培训纪律和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15EB1

随后,2022级环工3班肖政祺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讲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一定做到以身边党员作为榜样,努力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140A1

最后,杨文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希望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光炯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真正做到组织上和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二是明确培训目标任务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一言一行都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三是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做到思想素质和意志品质等方面得到显著提高。

15E6C

开班仪式暨动员大会结束后,杨文将带来集中专题授课第一讲《坚定理想信念 端正入党动机》。

(学生党建服务中心 李航宇、张巍以/供稿、供图  陈俊霖/初审  刘星/审核)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