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举办2022年第15期党建沙龙:“党员发展流程及材料填写规范”暨学生支部委员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22-11-21点击:

为进一步明晰党员发展流程,明确党员发展相关材料填写规范,学院党委于202211月18晚上线上开展“党员发展流程及材料填写规范”暨学生支部委员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党组部负责人曹艺轩主持,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会上,曹艺轩详细讲解了提交入党申请书、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等党员发展各阶段流程和工作要求;强调了入党志愿书的填写方法及注意事项,要求支部在指导发展对象填写材料时准确无误;明确了本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工作安排及各环节时间节点。

会上,还对支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沙龙帮助支部组织委员对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党员发展流程和材料填写规范,使得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学生党建服务中心 李航宇、刘建华/供稿、供图  曹艺轩/初审  刘星/审核)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