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资环学院17个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8-31点击:

810日至831日期间,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院17个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为主题的8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16FD7125EA

    本科生环工第二党支部)              (研究生土壤第二党支部

各党支部结合实际,灵活采取党课讲授、集中研讨、实践考察、支部联学等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的精神要义,充分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世界胸怀和历史担当,全体党员围绕所学内容交流学习心得。随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主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展开了深入讨论,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

BDB9102CC

     (本科生土管党支部)                  (研究生土管党支部

会上,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集中交纳8月党费。

【讨论摘选】

新时代下青春的责任未变,青春的奋斗永不止步,当代青年生逢盛世,更要不负盛世,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我们应在尽责中成长,在奋斗中淬炼,让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灿烂绽放。奋斗是我们向上的姿态,奋进是我们永驰的状态,把“永久奋斗”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把“小我”融入“大我”,挺立潮头,争当最美拼搏“浪花”,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研究生绿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魏冰丽

大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就要将理想信念和个人奋斗紧密结合起来,从红色基因传承中汲取前进力量,在不断奋斗中推动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本科生土管党支部发展对象林妮

青年党员要充分利用身边的红色文化资源,将其化为激励自身不断向前的精神财富,要牢记肩上的使命、责任,认真传承红色基因,让这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中绽放光彩。

——本科生环工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张佳琪

(党建服务中心万琪/编辑 刘星/审核)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