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确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9-05点击: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安排,学院本学期在开学第1-2周进行发展对象确定工作,请各党支部按要求认真做好相应工作。

一、工作安排

1、须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办发〔2014〕33号)、《西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资源环境学院发展对象条件》等文件执行。

2、列入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须连续培养一年及以上,经过党校培训并结业,通过党旗飘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

3、确定发展对象必须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经所在党支部大会(或支委会)讨论同意并报学院党委备案。党支部要做好相应的会议记录。未经党委备案,不能确定为发展对象。

4、各党支部按照发展情况整理好发展对象名单,于2022年9月15日(周四)17:00之前,将电子版《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备案表》(见附件)发送至swuzhdw@swu.edu.cn,文件以“支部名称+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备案表”命名,同时将发展对象的入党材料送至党务办公室(资环楼212)处进行审核。

5、待材料审核完毕后,各党支部领取函调材料对发展对象进行政审。在政审结束后填写相关材料送至学院党务办公室(资环楼212)处进行审查。

6、组织发展对象参加党旗飘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未经培训或培训不合格的,不能发展入党。

联系人:刘星(专职组织员)、曹艺轩(党组部)

联系电话:68250538、13511002798

办公地点:资环楼212

电子邮箱:swuzhdw@swu.edu.cn

中共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29月5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