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本环二党支部“学思践悟聚伟力,笃行实干报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7-27点击:

2022年791000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本科生环工第二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学思践悟聚伟力笃行实干报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C5A1

易永娇、琚云贤两位同志分别讲授了微党课《脱贫攻坚精神》、《抗洪精神》。易永娇同志从脱贫攻坚历史成就、精神内涵、时代价值、赓续传承四个方面对脱贫攻坚精神展开讲述。琚云贤同志从抗洪精神的历史溯源及精神内涵出发对其进行讲述。易永娇、琚云贤两位同志还分别介绍了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吉明和2009年感动中国人物张正祥的事迹,并呼吁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

F85A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支部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94223

围绕本次主题,党员同志就“怎样学思践悟聚伟力,笃行实干报党恩”以及时事热点开展深入研讨。罗炼文同志说到,在全民族抗战爆发85年后的今天,我们要传承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敢于斗争、敢于创造,要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为人类和平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完成了学习强国“学习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集中答题。

本科生环工第二党支部每位党员通过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忠诚于党组织,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国,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一以贯之深学笃行,一如既往脚踏实地。

(本科生环工第二党支部/供稿、供图  万琪/编辑)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