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聚伟力,笃行实干报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7-27点击:


2022年7月15日,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绿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在隆平楼610室开展了以“学思践悟聚伟力,笃行实干报党恩”为主题的7月主题党日活动。

11D8D

罗雅尹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罗雅尹同志指出:创新之道,唯在得人,我们要致力于成为一名以科技创新投身党伟大事业建设的新青年,应当在学习党先进思想的同时,不忘先行者卓越之功绩、为中国科技攻坚克难之精神,为祖国科技事业奉献终身。

126CE

胡莺潇同志带领支部同学学习了《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系列报道的重要内容。王旖旎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血液,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身使命,明大势、识大局、知大任,修身立德,练就卓尔出众的才能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1CC08

最后,支部同志就“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如何笃行实干回报党恩”开展深入研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积极响应党对我们的感召,坚持以共产主义理想为奋斗目标,勇担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和使命,行之愈远,信之弥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们的理想信念。

会上,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缴纳了7月党费。

(研究生绿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供稿、供图  万琪/编辑)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