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喜讯】学院研究生荣获第十届重庆市研究生征文大赛一等奖

来源: 日期:2023-01-03点击:

近日,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公布了第十届重庆市研究生征文大赛评审结果,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何金科荣获一等奖。

本次征文大赛由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承办,共计收到重庆市14所高校395篇参赛作品,经专家交叉匿名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4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93项。

此次大赛围绕“红色基因”“榜样”“疫情”“工科实验”“故乡”“科技”“师生关系”“校园生活”“团队”共计九个主题展开。何金科同学通过作品《红色的马甲——最光荣的基层工作者》,分享了疫情期间社区工作者的故事。他们身着亮眼的红马甲,穿梭在每一个需要的地方,无论是凌厉的寒风,抑或是酷暑的烈日,他们永远怀揣激情与热诚,重复做着平凡而伟大的工作,筑牢守护大众健康的铜墙铁壁。

(黄磊、何金科/供稿、供图,杨茜/审核)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