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喜讯】学院《流体力学》课程团队荣获重庆市2022年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来源: 日期:2023-01-06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印发了《公布重庆市2022年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流体力学》课程团队以作品“流体力学曲线之美——总水头线和测压管水头线的绘制”荣获大赛二等奖,这也是该团队在获得重庆市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后,再次荣获市级教学奖励。

据悉,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重庆市高校在线课程资源中心承办,重庆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重庆昭信教育研究院协办。经过专家评审、复核、公示,在28所高校申报的249件作品中共评出获奖作品106件,其中一等奖15件,二等奖40件,三等奖51件。

(黄磊/供稿、供图,杨茜/审核)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