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暑期社会实践之七】 研究生绿色智能肥料班在云南大理开展学前培训暨洱海保护专项行动社会实践

来源: 日期:2022-07-27点击:


我院2022级绿色智能肥料班21名研究生新生于620日起,陆续在云南大理古生村科技小院集合,举行为期两个月的学前培训,并开展洱海保护专项行动社会实践。

本次培训活动由来自中国农业大学、西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等多所国内农业院校新生共同在古生村开展交流学习,邀请各位专家教授为同学们分享目前肥料行业的前沿知识,旨在拓展新生植物营养学、肥料科学及化工工艺相关领域的知识,为绿色智能肥料研究提供思路及方向。在张福锁院士团队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驻扎科技小院,学习农业知识,开展田间实践,积极参加保护洱海专项行动,培育知农爱农、扎根一线的三农情怀。

据悉,81日至816日,肥料班全体成员将集中前往云天化公司集团下属相关化工企业,了解肥料生产流程及原理,同时将从全产业链了解化肥生产过程,为今后更好开展肥料设计和研究提供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研究生 王昱珩/供稿,张甜/审核)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