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22-07-24点击:

经过学校推荐、网络评审和线上路演答辩等环节,我院师生最终在“‘智’汇青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获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1项。金奖数量和获奖数量均创学院历史佳绩。代先祝、杨红军、袁玲、黄建国四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等共同主办,于1999年发起,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和群众性的创业赛事。

 

       相关链接:C:\Users\18716\Desktop\(渝青发[2022]49号)关于“‘智’汇青春”第十三届“挑战杯”  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获奖情况的通报.pdf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