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2021学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21-06-07点击:

202166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201召开。党委副书记姚元锦,团委书记牟秦杰,宏德创新创业实训中心主任江沂芯,学院主席团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随着国歌奏响,与会者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第一项,团委副书记赖恒慷同学作工作汇报。汇报中讲到我院学生会在近一年的工作中积极响应学校、学院重大部署,推进系列活动,着力思想建设,抓牢政治引领,同时为同学们举办了各种活动来丰富校园生活。此外学生会还大力弘扬了光炯精神,打造“大地之子”资环特色品牌。最后赖恒慷同学感谢了学院党委领导和老师指导,以及同事、同学们的辛勤付出。

其次赵彭辉同学代表第八届宏德创新创业实训中心进行工作汇报,他通过组织架构、工作展示、成果展示、工作总结四个方面,展示了一年来宏德创新创业实训中心的优秀成果,例如创新创业竞赛情况和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情况等,体现工作中突破创新包括有去参观企业了解技术和创建“大地之子创客空间”等。

最后姚书记在领导致辞中说,我院各学生组织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跟时代步伐,勇于自我革新,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向善向上,取得了耀眼的成果,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鼓励各学生代表在分团会议中广泛提出意见建议,共同研究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为同学们的成长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最后,姚书记希望同学们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分团会议中,各学生代表分为四个代表团在思想宣传、权益维护、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四个板块进行讨论。在一番激烈的讨论中,大家针对各方面现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学院学风建设和文化建设方面相应的板块踊跃地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由各代表团负责人上台展示讨论结果。

会议最后,在西南大学校歌中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未来学生会和宏德创业创新实训中心工作的顺利进行。并且针对同学们的意见进行改进,使我们学院能建设良好的学风。

供稿/廖小艺

供图/李宏伟 廖小艺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