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

来源: 日期:2022-06-22点击:

6月20日下午,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在2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文,院长陈新平,党委副书记姚元锦,副院长陈宏,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教学管理科室本科相关教务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宏主持。

会上,各归口人员就本科生就业、教学管理、毕业论文检查、授位相关等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报。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汇报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建设情况,环境科学与工程、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分别汇报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计划。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陈新平院长指出,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重在队伍建设,下一步要继续夯实教师团队,总体谋划、合理推进,以问题为导向,对标整改,形成“老中青”相结合的课程教学团队。

杨文书记指出,本次会议及时必要,既是查缺补漏,也是校正规划,全体教师要同心同德,加强教育教学在全过程育人中的引导作用,推进学院本科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供图/王义霞,供稿/余顺,审核/陈丽华)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