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齐心促就业】学院领导一行前往重庆市水土保持监测总站走访座谈

来源: 日期:2022-07-05点击:

7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党委副书记姚远锦、党委副书记陈丽华、学院副院长陈晓燕、林学系主任何丙辉等一行携两名毕业生代表前往重庆市水土保持监测总站开展走访并与总站负责领导座谈。重庆市水保监测总站站长奚宏、副站长廖兵、副站长张志兰、综合科科长陈琳、规划科科长郑云泽、规划治理科高工刘德忠、监测管理科负责人黄嵩、监测管理科副科长于秀娟等出席座谈。座谈会由张志兰主持。

         

座谈会上,重庆市水土保持监测总站站长奚宏首先总体介绍了总站近一个时期发展建设情况。双方共同观看了西南大学人才培养工作宣传片后,杨文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和近些年学科建设和人才培情况。会上双方进一步表达了合作愿景,希望立足总站优势条件和我院智力潜力开创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多赢局面。同时,双方就学生野外实习监测基地建设、专业硕士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磋商,并向总站6名专家颁发校外硕士导师聘书。

             

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重庆水利局水土保持处副处长郭宏忠、重庆市水利局节约用水办公室副主任唐雪平出席座谈并发言。

(编辑/余顺,审核/陈丽华)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