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研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研工动态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0-11-28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20201121日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于资环楼215会议室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活动,学院组织专题党校向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传达会议精神。

 

本次学习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陈丽华同志介绍了新中国70年发展与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接着,杨文书记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随后,入党积极分子认真阅读相关会议公报,并结合相关视频对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目标进行深入理解。最后,入党积极分子联系时代背景及自身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对青年人在实现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的奋斗目标能做的事情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文化修养与思想水平,争做时代新青年。

 

植物营养学专业的肖庆亮同志表示:“作为资源环境学院的学生,知识涉及面是很广阔的,未来发展的领域也是未知、待人探寻的,例如,新型农业生产模式、高新技术与农业进一步结合、绿色农业、中国农业现代化发展等。我也希望能用自己对于这些知识的好奇和渴求,深入钻研自己的专业知识,多与老师沟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应当增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贡献!”

“身为当代研究生,而且是农业领域的研究生,我们更应以创新作为我们的研究准则,探索农业领域新发展,推动生态农业建设,为创建更好的生态文明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胡艳萍同志说道。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吴吉同志表示:“作为一名资源环境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我所涉及的知识面是很广阔的,所以我要牢牢把握住机会,踏实学好专业知识,把自身业务能力提升到极致然后才能毫不慌张的去应对所遇到的各种机遇、各种挑战。未来一定是新型农业生产模式、高新技术与农业进一步结合、绿色农业、中国农业现代化发展等。所以我只有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个试验,写好每一篇论文,做好自己这个阶段应该做的事情,才能在以后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习活动加深了同志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与理解。作为当代高校农业青年科技工作者,相信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能将精神牢记于心,不断完善自我,做好科研,为实现我国农业现代化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