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2023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3-01-06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2022 年秋季学期党员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和有关工作要求,现就2023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

113(星期五)前

二、

奋斗正当时,创造新业绩

三、形

线上视频会议

四、主要安排

1.集中观看《焦点访谈》专题节目《奋斗创造奇迹 力量源于团结》;

2.集中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3.围绕主题,结合 2022 年工作落实情况,讲述党支部和党员的 2022 年奋斗故事,并对 2023 年进行工作展望;

4.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假期居家防疫知识,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5.结合支部实际,自主安排有关事项;

6.党员集中交纳1月党费,为相关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1月8日(星期日)前将线上视频会议号、会议时间、形式及内容等安排以文档形式发送至党建公邮,并于开展活动后两天内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照片(或截图)新闻稿及会议记录发至党建服务中心公邮swuzhdw@swu.edu.cn

2.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确保党员学习不断线。要加强关心关爱受疫情影响的党员,动态了解党员健康状况,加强心理疏导,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3.各党支部要根据主题党日主要安排的相关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员特点,进行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将对全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进行随机检查。

中共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316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