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资源环境学院第五届“集万众鸿鹄之志, 书资环创业华章”创业体验赛通知

来源: 日期:2022-10-22点击:

各参赛团队

为激发同学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现出学院的创新创业成果,切实促进相关政策的实施,我院将举办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五届“集万众鸿鹄之志,书资环创业华章”创业体验赛。现诚邀各参赛团队积极参加比赛,进行赛前培养、改进完善后,在其他比赛中大放异彩!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目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活力,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紧密结合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积极性,增强学生专业知识的应用,促进师生学术成果的转化,整合院内外创新创业资源,资源环境学院宏德创新创业实训中心为学生整合并提供校内院内综合资源与指导,衔接校内“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定于2022年10月至12月举办第五届创业体验赛。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3日—2022年12月2日

三、参赛范围及形式:

1.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全体师生。

2.原则上每个团队人数为3-8人。

3.参赛申报人须为团队负责人,团队负责人须为资源环境学院在读学生,团队成员须均为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项目申报

1.实行分类、分组申报。参赛项目分为师生成果赛道自主创意赛道两个赛道。详情请见附件一

2.项目申报材料

初赛阶段:报名表,项目申请表,项目计划书。(以上文件均在官方群(118718960)中有模板)

决赛阶段:项目计划书(决赛版)、答辩PPT等。

3.项目申报的具体流程将提前通过书面通知、官方群(118718960)、官方网站公告等进行公布,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资源环境学院

宏德创新创业实训中心

2022年10月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