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黄磊副教授荣获学校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 日期:2022-06-20点击:

6月19日,西南大学公布了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共有来自25个学院的62名教师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我院黄磊老师荣获副高组一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以“改革教学形态,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有效助力“四新”建设,通过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本次大赛是对教师教学创新水平和能力的高标准考验。黄磊老师热爱教育,注重教研教改,主动教学创新,形成独特教学风格,取得良好教学成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导教师潜心教学,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全方位推进教学创新与发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不断总结经验,再创佳绩。



(环保教研室/供稿,余顺/整理)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